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开展绩效考核管理系统培训

日期:2023-03-30 【字体:    

日期:2023-03-30

(本网讯 王丹 鲁明昱 摄影报道)自学院开展绩效管理改革工作以来,分院积极探索符合自身发展的绩效管理改革方式方法。为有效推进洛阳分院绩效管理改革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深化绩效考核管理机制,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部门和全体教职工的绩效考核工作,分院于2022年10月正式启动洛阳分院绩效考核管理系统建设项目,经过充分的需求调研分析、系统详细设计、测试检测运行,于2023年2月正式完成系统建设。3月24日,分院在三号会议室开展了绩效考核管理系统培训,邀请了系统建设负责人米晓红老师进行专业讲解。分院院长孙国辉、副院长付德武、副院长叶年江、各二级部门行政负责人、绩效改革联络员参加培训。

分院人事科介绍了绩效管理改革工作的现状和绩效考核管理系统项目建设情况。为帮助教职工熟悉系统流程,米晓红对绩效考核管理系统的具体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作了耐心解答。

最后,孙国辉指出,分院的绩效管理改革工作卓有成效,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此次绩效考核管理系统培训的具体要求,尽快转变思维观念,同时在绩效考核指标的科学化设定上下功夫,力争使分院绩效管理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真正实现绩效管理改革的新突破。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