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主题春游活动

日期:2023-03-31 【字体:    

日期:2023-03-31

(本网讯 王洋 摄影报道)与春和住的洛阳,必不负人间三月天。3月28日和29日,洛阳分院分批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主题为“北迁洛阳三十年,乐享生活新变化”的春游活动,打卡洛阳城市新地标——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在这里开启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运河之旅”,很好地体味到了诗词和书画里古今辉映的大美洛阳。分院党委书记范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健平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范军代表分院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在有着东方美学以及厚重历史文化底蕴的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内,老同志们一路走一路看,或举起手机,抓拍标志性场景,或漫步细语,畅谈这座城市在岁月更迭中的蝶变重生,和分院搬迁洛阳三十年来对美好生活变化的切身感受,彼此交流不断,不时合影留念,既放松了身心,又与久违的老同事共同交流、增进了感情,身心得到了愉悦。老同志们的安全感、幸福感、归属感在活动中不断增强。

在经受住了三年疫情大考之后,分院党委因势而为、因时而动,想老同志之所想,急老同志之所盼,站在老同志们渴望走出去的心理角度,及时组织开展此次春游活动,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为组织好老同志的春游活动,分院离退休管理科提前一周就交通、路线、参观等事宜进行了实地踩点调研,反复研究方案,作出了周密安排。此次春游活动突出“防疫”“出行”双安全,既保证疫情防控不放松,又保证春游活动高质量。老同志们对本次春游活动的组织、选点等安排都非常满意,感叹疫情的阴霾已经散去,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对分院党委的活动组织及分院领导的陪同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