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副院长欧阳霆在洛阳分院调研指导理论教学工作

日期:2023-06-02 【字体:    

日期:2023-06-02

(本网讯 岳红梅 王晨阳 摄影报道)6月1日,学院副院长欧阳霆在洛阳分院调研指导理论教学工作。欧阳霆围绕洛阳分院理论教学安排、教务管理,飞行学生ICAO和ATPL通过情况等内容召开座谈会,分院院长孙国辉、飞管部主任张帅和全体理论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欧阳霆听取了分院在教学改革后理论教学的进展情况、教学安排以及学生上课时间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分院理论教学的组织模式、学生反馈、2019级学生参加ICAO和ATPL考试的流程和通过率以及教师培训的情况。

欧阳霆指出,分院理论教学是飞行专业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分院理论教学要加强教务管理,做好教学改革初期教学数据的记录;要优化配置上课时间,协调好飞行训练与理论教学之间的关系。

会上,欧阳霆还认真听取了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并给出建议和指导。

相关信息